#快手又营养,我家的冬日必备菜品#香煎羊排

冬天不吃肉肉总觉得是没有能量的,辣么羊肉是最好的选择。炖,煮多了今天换一种吃法,煎羊排

By 傅大哈爱美食

用料


  • 羊肋排 200克
  • 白葡萄酒 30克
  • 迷迭香 适量
  • 蚝油 1勺
  • 生抽 2勺
  • 洋葱 半个
  • 葱姜 适量
  • 蜂蜜 1勺

做法步骤

1、准备好食材,肥瘦相间,越肥越嫩,其脂肪覆盖率较好,质地松软,鲜嫩多汁

2、放迷迭香,葱姜

3、放生抽,蚝油,蜂蜜,白葡萄酒

4、按摩5分钟

5、盖上保鲜膜腌制30分钟

6、中火热锅,放羊排,转小火

7、放洋葱,盖上锅煎至一面金黄,我用的无水锅3分钟翻面,煎另一面3分钟,反复2次,一定要小火盖锅盖,这样可以锁住汁水,肉质嫩而香。

8、出锅的羊排,菜市场买来的羊肉这样做相信我可以秒杀任何三流西餐厅

9、最后倒上一杯白葡萄酒—灰皮诺(酸度为中等,带着浓郁的桃、芒果的味道)配羊排再好不过了。

做菜好吃都有技巧,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,大家搜索“豆果”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!

留言